服务社区35年 谢季:获颁奖章比演戏得奖还兴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谢季(左)随拉丁马士单选区国会议员杨益财(右)走访邻里,了解居民的需要。(受访者提供)
谢季(左)随拉丁马士单选区国会议员杨益财(右)走访邻里,了解居民的需要。(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在社区服务长达35年的谢季(63岁),今年获颁国庆公共服务奖章(PBM),她说自己格外荣幸,甚至比演戏得奖还兴奋,因为从未梦想过会获此殊荣。

五年前,她开始担任花柏山C分区居委会主席,目前也是拉丁马士民众俱乐部妇女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和拉丁马士公民咨询委员会助理财政。

除了是喜剧演员,人们对谢季的另一个深刻印象是“麦当劳婆婆”的女儿。她说:“母亲年轻时活跃于社区,我20多岁时便跟她一起投入社区工作。她告诉我要坚强面对自己,内心必须强大起来,才能扛起更多事。”即便母亲已去世多年,这个信念一直伴随着她,让她知道做事要百折不挠,相信自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