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歌台争位起冲突 霸位嫂挨三拳脸缝两针

字体大小:

今年七月歌台首次发生流血冲突,“霸位嫂”苏珊时隔两年重出江湖,疑争座位竟朝黑衣嫂扔椅子,被阿嫂丈夫朝她脸部连揍三拳,当场血流如注。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三(8月10日)傍晚约6时,地点在阿鲁慕甘路(Arumugam Road)15号的韮菜芭城隍庙中元歌台。“霸位嫂”苏珊(71岁)多年来可说是歌台响当当的人物,有观众讨厌她每次帮人霸位,但也有观众特地买食物饮料答谢她无酬占位。

星期三深夜面簿流传一则视频,可见身穿红衣的苏珊,拿椅子扔向坐在前排的黑衣嫂,后者不甘示弱,立即拿椅子反击,还用手对苏珊又打又抓,甚至扭打在一起。

当时,一旁的白衣叔试图劝架,但黑衣嫂的丈夫直接往苏珊脸上狂揍三拳,黑衣嫂也在旁边“助攻”,捶打苏珊背部。

苏珊被打后,脸部鲜血直流,但她仍拉着黑衣嫂的衣服不放,最后在旁人的劝说下才松手。

称咖啡面包被扔才动怒

针对上述视频,记者星期四早上联系上苏珊,她承认星期三上午11时就到场排了两排30张椅子,要霸位给朋友。

她指黑衣嫂夫妻星期三下午5时许出现,两人没经过她同意,就把她朋友买给她、放在椅子上的咖啡和面包丢掉,还坐了下来,才会发生争执。

“我没有错,他们也有还手,我被打到流血才会报警。”

据了解,涉事的黑衣嫂和丈夫,以及苏珊分别坐上三辆警车离开现场。苏珊说,警察过后叫来救护车送她去医院,脸部缝了两针,再去警局录口供,直到星期四清晨5时才回家。

霸位嫂送院 三人皆被捕

警方受询时证实此案,指当天接获一起打架通报,一名69岁男子、两名分别是65岁和71岁的女子都因滋事打架被捕。71岁女子事后送院。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