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伤女友九个月大男婴致死 男子判终身监禁鞭15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男子在义顺多层停车场将九个月大男婴的头部推压在车厢地板上,被法官斥责他对手无寸铁的婴儿施暴,导致男婴头颅内出血死亡,判男子终身监禁和打鞭15下。

高庭法官蒋诗琦星期四(8月11日)下判时说,当一名被告以狠毒的手段犯下无视人命的谋杀罪时,法庭通常会考虑判处被告死刑,但本案的情况不足以让法庭这么做。不过,法官斥责男子穆罕默德阿里夫(29岁)犯案后没有悔意,没有赶在第一时间将男婴送往求医,反而向男婴的母亲建议雇人埋葬孩子,一年后才报案称儿子失踪,

本案发生在2019年11月7日晚上10时至8日凌晨12时15分,地点是义顺81街某多层停车场内。被控谋杀的被告涉嫌对男婴依兹使出钝力造成创伤(blunt force trauma),导致男婴因头部受重伤身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