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颁公共服务奖章 吴绍均吁年轻一代为社团做出更有意义贡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绍均近年来为多个华社团体服务,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实现社团转型。(档案照片)
吴绍均近年来为多个华社团体服务,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实现社团转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华社团体已经比过去更具吸引力,为社团服务也不再只是搬桌椅和听老前辈指挥做事那么简单。宗乡会馆联合总会秘书长吴绍均认为,年轻一代能够为社团做出更有意义和更大的贡献,他希望能呼吁更多新血加入这个行列。

吴绍均(56岁)是普华永道新加坡亚太区私营及初创企业服务部主管合伙人。他为多个华人社团奉献自己在财务和企业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完善各种规章制度,提供很多管理和革新方面的宝贵建议。

吴绍均:完善的制度 让社团更好更能延续下去他说:“有完善的制度才能让社团更好,更能够延续下去,社团的延续性不能只靠一两个人撑起来,也要重视结伴团队的培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