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颁公共服务星章(勋条)BBM(L) 郑桠光没想过推广公路安全会成为使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桠光:我都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扎根于公路安全的事务。(档案照片)
郑桠光:我都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扎根于公路安全的事务。(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郑桠光当年只是受朋友之托到新加坡汽车公会帮忙,从没想过推广公路安全会成为自己日后的使命。

今年73岁的郑桠光是新加坡公路安全理事会主席、新加坡汽车公会会长和国际汽车联合会亚太地区副主席。自2015年,他也积极参与活跃通勤咨询小组的工作。

会计师出身的郑桠光说:“这一切是怎么开始的?这要回到二三十年前。那时朋友请我帮忙汽车公会的人力资源小组,后来,参加的活动越来越多,一个接一个……老实说,我都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扎根于公路安全的事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