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确保停车安全距离导致司机坠河亡 驳船公司判罚16万5000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厘司机下车时不慎失足,从驳船坠入河中溺毙。拥有驳船的公司被判罚款16万5000元。(人力部提供)
罗厘司机下车时不慎失足,从驳船坠入河中溺毙。拥有驳船的公司被判罚款16万5000元。(人力部提供)

字体大小:

把罗厘停在驳船上,司机下车时不慎失足坠河溺毙,拥有出事驳船的公司事后因没有确保工作场所安全,被罚16万5000元。

这起致命工业意外发生于2019年6月21日,地点是班丹路(Pandan Road)一带的码头。拥有驳船的New West Coast Marine公司在国家法院承认一项抵触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的罪状,也就是公司没有确保停在驳船的车辆与船边的栏杆保持安全距离,也没有确保在船上工作的人员穿救生衣。

根据调查,出事的驳船停靠在事发地点,是要把建筑工具和材料运到新加坡南部的史巴洛岛(Pulau Sebarok)。死者张伟是罗厘司机(年龄不详),事发时把罗厘驾上驳船,要把罗厘上的瓶装水送去外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