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大厦外 20人大混战

多人拳打脚踢,乱作一团。(取自网络)
多人拳打脚踢,乱作一团。(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乌节路豪杰大厦外,20多人深夜在马路上扭打、群殴,场面混乱。

一段14秒的视频日前在网上流传,拍摄地点就在乌节路一带的豪杰大厦外。据了解,殴斗事件发生在星期六(8月13日)深夜,一直持续到星期天(14日)凌晨。

根据视频画面,20多人分成两组在两条马路上扭打。

其中,有一组人从走道打到马路,推撞期间还有人跌倒,一名男子还往倒地者身上踢。另一边,为数不少的一组人则直接在路上动手,至少七八名男子对一个身材高大的黑衣男围殴,不断挥拳攻击他的头部与身体。

被打的黑衣男挣脱了一阵子才冲出重围,跑到一名女子身前,但随后又被追赶上。

记者星期一(15日)走访时,受访商家表示,多数在傍晚前就关门,因此不清楚事件的来龙去脉。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案件在调查中。

忧醉客治安乱 店家提早打烊

担心醉客与治安乱,店家提早打烊。

受访店家冯女士(58岁)说:“这里一到晚上就会变的很乱,还有很多喝醉酒的男女走来走去,所以我才选择早关门。”

另一名到商场用餐的食客黄先生(40岁)则说,有一次下班来这里吃晚餐,竟遇到了一名醉汉要向自己动手。“幸好友人及时拉住他,我才没受伤。”

他说,之后一到晚上就尽量绕路走,也不会在夜间到这里用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