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医疗学者萨武莱斯 出任国大生物医学道德研究中心主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将委任世界顶级医疗学者朱利安·萨武莱斯(Julian Savulescu)教授担任医学院的生物医学道德研究中心主任。

国大日前发文告说,萨武莱斯从2002年开始在牛津大学尤希罗实践伦理中心(Oxford Uehiro Centre for Practical Ethics)担任主任,目前也是中心的主席。他在国大生物医学道德研究中心的任期三年,从8月28日开始。

萨武莱斯接受过医学、神经科学和生物伦理学方面的培训,也阐述了生育受益(procreative beneficence)的原则。他的研究兴趣涵盖医学伦理学的一系列主题,包括遗传学和其他新兴技术的伦理学。他也在不同的机构与学院任教和进行研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