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暴发近三年后全面复办 黄永宏:国人展现期望重拾信心 今年国庆庆典弥足珍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防部长黄永宏(中)在国庆庆典答谢活动上与表演者互动并感谢他们的付出。(李健玮摄)
国防部长黄永宏(中)在国庆庆典答谢活动上与表演者互动并感谢他们的付出。(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经历了近三年的冠病疫情,今年的国庆庆典全面恢复,滨海湾浮动舞台和周围的观众将近12万5000人,电视前与线上的观众也有约300万人。这要比疫情前的一些国庆庆典还要多。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星期四(8月18日)在滨海湾花园举行的国庆庆典工作人员、合作伙伴与赞助商答谢活动上说,每个国庆庆典都非常珍贵,新加坡人有自己喜欢的某次庆典,但一些庆典在历史上更加重要。比如1966年的首届庆典、建国总理李光耀在他的回忆录中提到当我国AMX13坦克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展出的1969年国庆庆典,以及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的2015年庆典。

“2022年国庆庆典也在列。这是暴发疫情将近三年后的第一个国庆庆典……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全岛各地,新加坡人展现出他们的期望,他们重拾信心,想要拿回过去几年被冠病病毒带走的东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