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伤母女拒叫救护车 送货司机监五个月

这起车祸发生于勿洛北1道及勿洛北通道交界处的斑马线。(谷歌地图)
这起车祸发生于勿洛北1道及勿洛北通道交界处的斑马线。(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开车赶着送货撞倒母女俩,女儿头撞地,母亲哀求司机叫救护车,怎知对方见死不救,将母女移到路旁后就扬长而去。

被告沙利姆(46岁)面对疏忽驾驶重伤他人及肇事逃逸等四项罪名。他星期一(8月22日)承认其中一项,余项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入狱五个月以及吊销各级驾照五年。

根据案情,被告去年4月18日晚上8时20分左右,开车赶着送货途中,路经勿洛北通道。

他从勿洛北通道左转进入勿洛北1道时经过斑马线,但他没看清路况,在连刹车都来不及踩的情况下,撞倒一名37岁妇女及她的九岁女儿。

撞人后,被告立刻下车,把两母女抬到马路旁。见女儿撞伤头倒地,妇女哀求被告赶快叫救护车。

车头撞击形成明显凹凸

怎料,被告没理会,也不顾车头因撞击而造成的明显凹凸,扬长而去,继续开车送货。

所幸,附近路人立刻上前帮忙叫救护车,母女俩急送樟宜医院救治。

警方后来追查出被告的下落,将他逮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