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宝和餐室无人接手将结业 熟客纷感不舍

(左图)赵木森说,宝和餐室已经营40年了。(右图) 如切克琳路的宝和餐室将在本月底結业。(庄耿闻摄)
(左图)赵木森说,宝和餐室已经营40年了。(右图) 如切克琳路的宝和餐室将在本月底結业。(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开业40年,如切的“宝和餐室”将在本月底结束营业,在里面开了二三十年的几个档口也搬走,顾客纷感可惜。

开在克琳路(Crane Road)7号的宝和餐室经历了40年风雨,即将在8月30日结束营业。

该餐室由三兄弟一同经营,产权则归母亲名下。赵木森(65岁,老板)是三兄弟里的大哥,他说与母亲兄弟们商量后,决定退休。

赵木森说,父亲在1982年开了这间餐室,而宝和其实是太公的名字,是父亲取来怀念他的。

他说:“我们的孩子都不愿意接手咖啡店,太苦太累。”纵然不少熟客都向他们表达不舍,但他觉得长痛不如短痛,毕竟只是生意,累了就该休息。

记者日前走访餐室,发现餐室本有四个摊位,之前卖印度煎饼的摊位和马来摊位已经撤租,剩下“美味咖喱什菜饭”与“福泰云吞面”。

赵木森说,这几个摊位跟了餐室多年,尤其是菜饭摊,已经“相伴”近30年了,对方生意一直很好。

菜饭摊女老板黄永凉(80岁)说,已有不少熟客询问等咖啡店关门后,他们会搬到哪里。她说,已打算搬到附近的旧机场路小贩中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