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一囚犯泄露其他狱友个资 前监狱官被判监10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监狱官法塔胡拉因为两项触犯滥用电脑法令的罪名被判坐牢10周。(海峡时报)
前监狱官法塔胡拉因为两项触犯滥用电脑法令的罪名被判坐牢10周。(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为了确保关在牢里的私会党头目,在自己执勤时不要添麻烦,前监狱官答应对方要求,把数名囚犯的个人资料泄露给对方。他在星期三(8月24日)因为两项触犯滥用电脑法令的罪名被判坐牢10周。

被告法塔胡拉(38岁)被自2008年起便在各所监狱担任监狱官,他在2017年或2018年起担任丹那美拉监狱狱所TM1的夜间值勤员,认识了囚犯阿都卡林(35岁)。

案情显示,被告知道阿都卡林是某私会党的头目,经常在监狱惹是生非。为了阻止阿都卡林在自己执勤时惹事,被告答应对方要求,把数名囚犯的个人资料泄露给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