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部扩大CheckSafe领域 可查更多公司近三年安全记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鼓励更多领域的企业对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负起更大责任,人力部推出加强版CheckSafe电子服务,从原本仅可查询建筑公司的安全记录,进一步扩大至交通、制造、食品服务、农渔、批发零售等22个领域的公司过去三年的安全及得奖记录。

去年1月推出的CheckSafe电子服务在本月5日扩大涵盖领域,所提供的七项信息包括公司的致命和重伤事故人数、违规记分、抵触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被定罪记录、是否曾接获停工令、被列入监督业者计划及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和bizSAFE得奖记录。数据每两周更新一次。

工地重伤事故令人担忧 今年上半年已发生84起国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星期四(8月25日)说,CheckSafe电子服务可让发展商在选择承包商时参考对方记录,形成一个良性循环,那些更重视安全措施的承包商,更有机会脱颖而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