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教院与中国科技企业合作 设“未来课室”培训教员与学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工艺教育东区学院学生在“未来课室”的协作学习区进行讨论,互动屏幕设备方便学生摘取资料做笔记。(叶振忠摄)
工艺教育东区学院学生在“未来课室”的协作学习区进行讨论,互动屏幕设备方便学生摘取资料做笔记。(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方便学生讨论的互动屏幕、录制课堂教学的摄像技术……工艺教育学院借助科技企业的专长打造“未来课室”,并提升教员和学生的培训。

中国科技企业海康威视新加坡分公司和工艺教育学院星期五(8月26日)签订谅解备忘录。在为期三年的合作中,海康威视将协助工教院发展综合保安系统的高级国家工艺教育学院证书(Higher Nitec)课程,以及持续教育与培训课。此外,它也为工艺教育东区学院打造“未来课室”,提升数码学习成效,以及在保安系统和视像智能技术方面为教员提供培训。

中企海康威视 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海康威视也将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工教院受询时指出,每年有八名学生会获得实习机会。此外,工艺教育东区学院采用了海康威视的线上学习平台,让学生在考取高级国家工艺教育学院证书以外,也可另获得业界的认证资格。约200名学生可获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