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湖花园租用园区现“扫码捐款” 当局报警

裕廊湖花园租用园区本月初出现“捐款二维码”告示,让公众“赏谢”园主。
裕廊湖花园租用园区本月初出现“捐款二维码”告示,让公众“赏谢”园主。

字体大小:

疑似新骗局!裕廊湖花园租用园区出现“捐款二维码”,指示公众在带走农作物前,先捐款奖励与致谢栽种者辛劳工作,当局已报警处理。

这些“捐款二维码”的告示上,以繁体字写着“谢谢您的厚爱与欣赏我!在您碰我与带走我之前,请先赏谢我的主人”。

国家公园局园林发展与裕廊湖花园高级署长卡迪妮乌马今早(8月27日)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表示,当局在本月4日接获通知,指裕廊湖花园租用园区出现了未经许可张贴的告示。

“经调查后,当局人员立刻将这些告示取下,同时也已将此事交由警方处理。”

她指出,该园区内的园主已被告知不可张贴未经许可的告示,并应及时举报这类事件。

“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我们已经展开了巡逻工作。”

记者今早走访时,发现这些二维码告示已经被人取下。据观察,园区附近只剩下要求公众不要私自拿走租用园区内的植物或任何物品的告示牌。

此外,也有园主贴告示,提醒公众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随便采摘园主辛勤劳作的成果,并附上“不问自取是为贼也!”。

据《海峡时报》报道,裕廊湖花园自本月起,租用园区至少出现了九个“捐款二维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