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三位女辩手获福建会馆文学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蕾奖诗歌组金奖得主马颖欣(右)与同学为现场观众朗诵得奖作品《距离》(福建会馆提供)
新蕾奖诗歌组金奖得主马颖欣(右)与同学为现场观众朗诵得奖作品《距离》(福建会馆提供)

字体大小:

她们能辩能写,在五位小说组佳作奖得奖者中占了三席。初次参与大专文学奖投稿的队长刘清音还斩获“联合早报金奖”。文学创作之余,刘清音作为国大中文辩论队现任队长,不久前刚随队获得第五届台大亦恩杯辩论赛冠军。

国大中文辩论队的三名女生在今年的福建会馆文学奖中表现优异,在五位小说组佳作奖得奖者中占了三席。初次参与大专文学奖投稿的队长刘清音还斩获“联合早报金奖”。

第20届福建会馆文学奖星期六(8月27日)下午举行颁奖仪式,115位中、小学及大专院校学生获颁新蕾奖、新蕾爱拍客、爱拍客IG人气奖,以及新加坡大专文学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