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星耀樟宜 妇闯店掀桌砸物

字体大小:

妇女大闹星耀樟宜的酱料店,掀桌砸物品,再拉扯女经理的头发,事后逃之夭夭,女经理报警。

酱料店星期六下午5时左右提早打烊。(受访者提供)

这起闹剧发生在星期六(8月27日)下午1时许,地点是星耀樟宜一楼的酱传奇(Sauce Legend Boutique)店里。该店女经理李沛莹(43岁)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星期六只有她一人值班,事发前店内有一对母女顾客,当时已经结账付款。

店内最宝贵的奖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奖被砸碎,只剩下底座。(受访者提供)

岂料,一名五六十岁的妇女突然跑进店里,二话不说就掀桌,还摔碎店里的奖杯,接着就要转身离开。李沛莹试图阻止对方离开,没想到妇女竟扯着她的头发不放,一路从店里拉扯到店外,吓得她直喊救命。

“她的力气非常大,我挣脱不了,当下害怕又丢脸,好像做错事被游街示众一样。”

所幸后来一名男公众出现制止,妇女才松手,接着就离开了现场,李沛莹赶快回到店里报警。她说,头发被扯了一撮,头有些痛,所幸看了医生后没有大碍,但回想起事件还是心有余悸。从她提供的照片可见,桌上饭锅内的海南鸡饭、酱料都撒了一地,餐具也散落在一旁。

警方受询证实接获通报,事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