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停车场失控 撞裂五楼围墙

轿车将停车场墙壁撞裂,相信当时的撞击力猛烈。(潘丰源 摄)
轿车将停车场墙壁撞裂,相信当时的撞击力猛烈。(潘丰源 摄)

字体大小:

青年开车载送女郎,在武吉班让停车场内失控,甚至将五楼围墙撞裂,石块坠落楼下。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天(8月28日)晚上10时40分,地点是武吉班让环路第449A座的多层停车场。

热心读者吴女士(50岁,家庭主妇)通知《新明日报》,她在家中休憩时,突然听到巨响,就到停车场查看,发现一对年轻男女呆坐在地上。

“两人看上去非常年轻,男生相信是司机。”

吴女士说,女子一脸惊吓,事后等待他们的父母到场。根据照片显示,汽车引擎盖凸起,交警以及民防人员都已在场调查和维持秩序。

记者走访时发现,涉事的蓝色汽车车头严重损毁,车灯破损,零件散落一地,车内的安全气囊也弹出。当时,拖车公司正准备拖走涉事汽车。据观察,有关汽车属于租车公司GetGo。

另外,停车场的墙壁遭到撞击后,部分石块剥落,外墙则有犹如拳头般大小的石块从高空掉落。当局因此也拉起了封锁线。

警方和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20岁男驾驶以及19岁女乘客在意识清醒下送往医院,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8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