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16国在澳洲参加“黑暗行动” F-35战机同军演我空军增实战经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空军的F-35战机在今年的“黑暗行动”联合空军演习中表现亮眼,在模拟作战行动中以少胜多,让我国在过程中得以加深对这款战机性能的了解,为2026年把F-35B战机融入自身作战系统吸取经验。

澳大利亚空军的F-35战机今年首次参加多边联合空军演习“黑暗行动”就表现亮眼,在一轮模拟作战行动中以少胜多,有效地“消灭”了数量比他们高出两倍的“敌机”,让我国在过程中得以加深对这款战机性能的了解,为2026年把F-35B战机融入自身作战系统吸取经验。

因疫情停办一届由澳洲皇家空军负责规划、在澳洲两年举行一次的代号“黑暗行动”演习(Exercise Pitch Black),2020年因为冠病疫情停办一届后今年复办,从8月19日到9月8日在澳洲北部的达尔文(Darwin)空军基地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