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深夜群聚 居民丢蛋扔石

疑噪音惹居民不满,有人高楼抛蛋、扔石头,引起骑士大骂。(受访者提供)
疑噪音惹居民不满,有人高楼抛蛋、扔石头,引起骑士大骂。(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骑士深夜群聚,疑噪音惹居民不满,有人高楼丢蛋,甚至抛掷石头。

居民陈女士(60岁,家庭主妇)住在武吉班让环路(Bukit Panjang Ring Road)第448座组屋,她受访时说,该区常有一些电单车骑士深夜群聚,制造噪音扰民。

“数月前开始,楼上有居民疑似不满,从高楼抛蛋。”

另一名居民陈先生(28岁,IT顾问)则指出,早在一年多前开始,每当楼下有引擎声较大的车辆或电单车经过时,楼上就有人高楼抛物,导致司机及骑士怒气冲冲地朝组屋大喊。

“有一次有法拉利跑车中招,车主也是下车大骂,但我不知道到底是在骂谁。”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时发现,确实有数辆电单车停在组屋楼下,不时也有轿车经过,发出声响。

其中一名骑士穆达利(25岁)告诉记者,他住在对面座组屋,偶尔会与朋友在楼下聚聚聊天。他指出,去年就曾遭“蛋袭”,他的朋友也两次遭鸡蛋砸中。

“我们电单车的改装是合法的,经过当局批准的。我当时看到丢蛋的是一名年轻男子,住在低楼层,我很生气,就在楼下骂他,事后花了一小时清理。对方在晚上丢鸡蛋和石头,很难看到是第几楼。”

壮汉怒上门飙骂 妇女喊冤:不是我

陈女士说,有人高楼丢蛋,自家阳台也被“蛋袭”,上个月还有壮汉凌晨上门,狂按门铃,吵醒全家人开骂。

“当时我们一家大小都被门铃声吓醒,男子一见我,就质问我为何丢蛋下楼,我感到莫名其妙。我向他解释不是我们做的,他仍不罢休,继续闹事,我们只好报警。”

陈女士说,她事后在阳台和门口安装电眼,以揪出真正的“丢蛋”祸首。不过,祸首还没找到,本周一(8月29日)晚上再次有两名陌生壮汉找上她家,猛敲大门闹事,全程被电眼拍下。根据电眼画面,两名壮汉按门铃,发现无人应门,就狂敲门、大喊大叫,甚至爆粗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