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学校假期首日 新柔关卡一早现车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兀兰关卡星期五(9月2日)一早就车龙不断,国人需要至少1小时35分钟才能通关。(陈渊庄摄)
兀兰关卡星期五(9月2日)一早就车龙不断,国人需要至少1小时35分钟才能通关。(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9月学校假期首日,兀兰和大士关卡星期五一早就出现车龙,拥堵情况截止下午5时许都未见改善。有公众赶早清晨5点多出门,结果同样塞在车龙里,前后花了近三小时才抵达新山。

星期五(9月2日)是教师节假期,为期一周的9月学校假期提前开始,不少国人纷纷越过长堤度假。根据OneMotoring网站,兀兰和大士关卡星期五一早就出现长长的车龙。

根据Checkpoint.sg网站早上9时许显示的情况,使用大士关卡入境新山得花1小时20分钟至两小时才能通关;兀兰关卡情况更糟,需要1小时35分钟至2小时25分钟。截止下午5时许,两个关卡的拥堵情况一直不见改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