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申诉 苦等送餐员两小时 500元快餐被丢弃

陈先生后来发现500元的外卖,被丢在星耀樟宜底层垃圾桶边上。(受访者提供)
陈先生后来发现500元的外卖,被丢在星耀樟宜底层垃圾桶边上。(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男子申诉买了500多元快餐,苦等两小时仍没送到,联系送餐公司才惊知食物已被丢弃。Grab受询时说,送餐员多次联系顾客不果,只能按照程序丢弃食物。

苦主陈先生(26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8月11日下午跟23名同事在位于樟宜的公司聚餐,因此他花了500元,从送餐平台GrabFood叫了星耀樟宜的Shake Shack快餐。

他说:“从星耀樟宜到我们的樟宜公司,估计是20分钟路程,以往的送餐员最多在一小时内送到,但那天等了两小时都还没来,大家都等到不耐烦了。”

岂料,当他过后联系送餐平台的客服时,对方却说订单已送到,并且附上照片。“Grab给的照片跟工作地点完全不一样,工作地方我应该认得出吧?”

为了谨慎起见,他也查看闭路电视,确认没见到任何送餐员到来,当时客服安抚说一定会全额退款。

但数日后,他收到了另一名客服人员发来的电邮,指由于送餐员找不到地点,加上又持续联系不上他,所以只会退款50元。

最后,再有Grab的客服联系他说,送餐员曾经与客服提到,送到保安室“不安全”,因此在客服的提议下把500元的订单丢弃。由于送餐员一直联系不上陈先生,所以不会提供退款。

陈先生指过去三周收到送餐公司客服的三种说法,从一开始的能全额退款,到后来完全不能提供提款,让他觉得莫名其妙。

针对送餐员联系不上他,陈先生指当天他订餐后,手机一直在身旁,如果响了他肯定会知道。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