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核准印新飞航情报区协议 我国期待引渡和防务两协议也获核准同时生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核准新加坡与雅加达飞航情报区协议,新加坡外交部对此表示欢迎,并期待另外两项有关引渡逃犯和防务合作的协议也能获核准,让三项协议同时生效。

印尼媒体报道,印尼总统佐科星期四宣布,他已经签署了总统法规,核准有关调整新加坡与雅加达飞航情报区(Flight Information Region,简称FIR)范围的协议,从新加坡手中接管印尼的纳土纳(Natuna)和廖内群岛上方领空的FIR管理权。

新加坡外交部发言人回答媒体询问时说:“我们欢迎印尼核准这项FIR协议。它是今年1月新印签署的扩大合作框架的一部分……新加坡和印尼政府就FIR、双边引渡条约及防务合作签署协议和交换信件,承诺让三项协议同时生效。我们期待另两项协议也能获核准,以便同步生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