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墙殴脸脱裤 10岁童遭同学霸凌家长报警

母亲指出儿子左脸颊至今还在肿。(受访者提供)
母亲指出儿子左脸颊至今还在肿。(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10岁男童在学校遭四名同学霸凌,推墙、绊倒、拳打流血,家长愤而报警。

母亲马女士(40岁,银行经理)告诉记者,她去年带着两名儿子与妈妈,从中国来本地居住与工作。10岁儿子与5岁儿子就读于丹绒加东一带国际学校的小四班与幼儿园。“大儿子从去年8月起,就被四名同学取笑不会说英文,之后渐渐开始推搡儿子与骂脏话,儿子一直隐忍,不想我向学校投诉。”

今年2月,马女士突然发现儿子背后有抓痕,儿子说是同学所为,她想向校方投诉,再次被儿子阻止。

“岂料,同一名同学在6月3日将我儿子推向攀岩墙,导致他额头肿起;8月17日,他又伸腿绊倒儿子,导致儿子膝盖与手肘擦伤。”

事发后,儿子去检查伤口,校方获悉后发电邮交代事件,涉事同学家长也道歉,马女士因此息事宁人。

岂料,霸凌事件又再出现,儿子上个月29日早上8时10分,再被四名同学欺负,不仅脱裤子,其中一人还拳打脸部导致流血,马女士最终报警处理。

警方证实接获报案,案件在调查中。

10次被强脱裤

马女士称,同学10次强脱儿子裤子。

她透露,从儿子口中得知,当天只要老师不在场,四名同学就拉他的裤子,地点包括校内教室、走廊、食堂、操场与厕所门口。

“其中一次儿子从厕所出来,四名同学突然冲过来,扒下儿子裤子后,再将他推倒,儿子质问他们,被其中一人不停用拳头打脸,又被另一人抓住裤子,让他很难保护自己,整个过程持续三五分钟。”

校方:不容忍霸凌

加拿大国际学校(CIS)发言人昨天(9月9日)回复本报电邮时说,该校学生的安全和福利,无论是在生理与心理上,都是校方的重中之重。

电邮透露,校方不容忍霸凌行为,会认真对待所有霸凌行为的控诉。

“处理类似事件时,我们有完整的程序和规定遵循。”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