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确认已付费 多一个停车应用不方便 停车场不设栅栏驾车者无所适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旧机场路的停车场将于下个星期前,正式试用智能停车场系统,以减少车流,避免交通阻塞。(白艳琳摄)
位于旧机场路的停车场将于下个星期前,正式试用智能停车场系统,以减少车流,避免交通阻塞。(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获知系统如何运作后,受访驾车者担心会因没有正确支付停车费而接获罚单。有人认为,由于很少停车场使用智能停车场系统,因此政府应加强宣传工作,教育公众系统的运作模式。

建屋发展局的新一代智能停车场系统计划在下星期前,扩大到八个停车场。目前,位于旧机场路与附近Pine Green组屋的停车场虽已安装新系统,但未正式启用,大多受访驾车者因此无法确定是否已支付停车费而担心被罚款。

名为Parking@HDB的新一代智能停车场系统去年1月4日在我国首批智能组屋Northshore Residences I & II的其中一个停车场(编号PL80)试行。根据建屋局的网页,目前智能停车场场系统的试点计划已扩大到多五个停车场,它们是Northshore Straits View(编号PL81)、Waterfront l @ Northshore(编号PL82)、Waterfront ll @ Northshore(编号PL83)、Matilda Edge(编号PL72),以及Matilda Court(编号PL74)。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