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申诉:女佣躲厕所和三“甜心爸爸”聊天

女佣跟不同男子聊天,称对方为“甜心爹地”。(受访者提供)
女佣跟不同男子聊天,称对方为“甜心爹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女佣来新工作,被指同时和三名“甜心爸爸”约会,半夜躲厕所聊天,还买了一堆性玩具,令雇主伤脑筋。

雇主杨欣仪(28岁,财务助理)受访时说,女佣内蒂(31岁)来自印度尼西亚,曾在香港当过六年帮佣,2021年底受雇来家工作,起初做得还不错,但后来状况频频。

她表示,平日和丈夫工作忙碌,请了女佣照顾五岁女儿和不到两岁的儿子。

“孩子们白天在幼儿园,女佣只需要做一些简单家务。不久后,我们发现女佣常半夜躲在厕所打电话聊天,一聊就是两小时,还不时传出笑声,十分可疑。”

随后,杨女士也在厕所发现了性玩具和缩阴药,但女佣却称是去黑头的药物。“平常,我们要求女佣最晚11时睡觉,因为隔天还要早起,但她有时讲电话到半夜2时,我得陪孩子睡觉,也无法干预她。”

不久后,杨女士发现女佣同时和三名男子聊天,其中还包括已婚人士,聊天内容不堪入耳。

根据聊天记录,女佣答应和男子欢好,还大谈“事后”感受和其他性话题。另外,女佣也称对方为“甜心爸爸”,还不时发简讯说“想你哦,爸爸”。

杨女士表示,女佣经常在煮饭后,自己叫外卖或网购,根本不像每月赚取790元的正常开销,怀疑钱财都来自“甜心爸爸”。

由于女佣屡劝不听,担心对方“玩火”,导致怀孕和染上性病,杨女士9月初辞退女佣,找了新女佣代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