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搬空网站关闭业主失联 健身房突停业会员数百元配套落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健身房租用Tekka Place的天台活动室进行瑜伽课,目前仍可见到一些瑜伽垫和毛巾等用具。(饶进礼摄)
健身房租用Tekka Place的天台活动室进行瑜伽课,目前仍可见到一些瑜伽垫和毛巾等用具。(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消费者协会主席杨益财透露,协会从本月8日至13日接到有关Kyklos Studio和X Fitness各一则投诉,投诉者签了配套后公司却忽然停业,导致他们无法预约课程。警方也证实接获数起投报,目前正在关注事件。

健身房疑一夜之间倒闭,会员签购瑜伽配套后却没课上,恐得平白损失数百元。警方证实接获数起报案,正在关注事态发展。

一名女子几天前预订了健身房Kyklos Studio的瑜伽课程,她按时抵达Tekka Place商场设在天台的瑜伽活动室时,却发现活动室一个人影都没有。她苦等20分钟没人出现,上网查询才发现健身房的官网和Instagram社交平台已经停用。当她拨电询问,发现电话一直没人接听时,才意识到健身房已经突然倒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