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带情郎回家胡搞 女雇主撞破吓哭报警

女雇主出示女佣和男友的聊天记录。(受访者提供)
女雇主出示女佣和男友的聊天记录。(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女佣趁无人在家,一早邀情郎上门“开房”,岂料女雇主回到家正好撞见,当场吓哭。

这起气闻发生在上星期天(9月11日)早上11时45分,地点是坎贝拉路第107A座组屋的一间四房式单位。

女雇主沙丽妮(36岁,美容师)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印度籍女佣(34岁)已为他们工作三年,平时负责处理简单家务和接四岁儿子上下学。

她说,一般上家里都会有人,丈夫也在家办公,事发当天刚好丈夫出门办事,她也去了庙宇,所以无人在家。

“星期日是女佣的休息日,所以我早上起来准备出门的时候,就让她继续睡,没想到她竟会带男人回家。”

她忆述,当天回到家时,发现主卧室关着门,里头还发出一些碰撞声。

“女佣突然从房里跑出来向我道歉,一直说‘姐姐,对不起、对不起’。我得知房内还有陌生男人时,吓得大喊。”

接着,她眼见一名男子一身凌乱地走出房间,边走边穿衣,直接吓得哭了起来,甚至不记得该拨什么号码向警方求助,只能先联络丈夫。

“我当时整个人吓得发抖,简直没法相信家里会发生这种事。”她之后将事件告诉STOMP,希望警惕其他雇主。

情郎涉擅闯被捕

女佣的31岁情郎涉蓄意擅闯被逮捕。

男雇主加内什(39岁,餐厅老板)受访时说,那时妻子哭着打来说女佣带男友回家,他于是马上赶回家报警。

警方迅速赶到,当场逮捕男子,夫妻俩随后也到警局录口供。

沙丽妮说:“我愿意公开此事,也是想让大家知道若家中发生这种事是能够向警方求助的。”

警方受询时证实,31岁男子在蓄意擅闯(wilful trespass)罪名下被逮捕。案件调查正在进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