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再有额外报名优先权 有校友会新会员少了一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起,校友会会员和未入会的一般校友都在同一个2A阶段为孩子报读母校,会员不再有优先权。一些校友会透露,新注册的会员明显减少,比往年少了至少一半。

孺廊小学校友会会长魏汉勇受访时说,这项调整有好有坏,好处是为校友会过滤掉带有目的参加校友会的会员。以往,他就碰过一些校友成功为孩子报名后就“消失”,自动退出通讯群组。校友会为此就限定会员得参加一些服务项目,才可获得报名资格。条例今年调整后,校友会就取消这个要求。

魏汉勇指出,但会员少了,意味着校友会获取的会费数额将减少,多少会影响校友会资金。校友会利用资金辅助母校项目,提供奖助学金等。校友会将继续与校友保持联系,尤其是刚毕业的学生,鼓励他们回母校参加活动,希望借此培养他们回馈母校与校友会的积极态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