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莉明:各国改造机构应收集数据 与社区合作为囚犯提供有效援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各国囚犯改造机构在冠病疫情期间加速采用科技之际,也应收集和利用数据来制定更有效的改造计划,并与社区伙伴共享必要数据,为囚犯在监禁和获释后提供援助。

通讯及新闻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星期一(9月19日)在亚洲及太平洋区惩教首长会议(APCCA)上致辞时说,过去两年,改造机构不仅须防止病毒在监狱里扩散,还须尽量减少防疫限制对囚犯改造计划的影响,同时确保在探监暂停期间,囚犯仍能与亲人保持联系。

然而,疫情也带来了转变的机遇。杨莉明说,各机构可通过三个策略推进改造工作,其中之一便是利用科技和数据。“我也要感谢APCCA成员开始根据统一的定义共享关键统计数据,便于成员分享和学习最佳做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