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与东北社理会扩大导师计划 助更多妇女重返职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9岁的李丽琼育有四名年龄介于5至14岁的孩子,这名母亲为了照顾家庭已离开职场长达八年,但通过参与全国职工总会推出的妇女互助导师计划,她在导师的协助下积极装备自己和变得更有信心,也顺利找到兼职工作,逐渐与社会重新接轨。

继2020年在榜鹅海滨的试点计划成功推行后,职总妇女与家庭事务处和东北社区发展理事会合作,进一步扩大妇女互助计划,所有东北社区女性居民包括毕业生、欲重返职场的妈妈及中年转业者,即日起都可报名参与为期六个月的导师计划。

参与计划的女性有机会获得来自不同领域女领袖的一对一指导、个人经验分享,协助她们在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方面取得进展。导师们主要是来自东北区的基层领袖或职总工会领袖,职总恒习及职总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也会提供资源和必要的培训支援,包括通过工作坊,确保导师掌握技能。目前已有约90名导师参加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