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礼券办夜市 热卖会好康催邻里买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后港村10年来首次举办屠妖节亮灯,希望吸引人潮到邻里购物。 (林艺君摄)
后港村10年来首次举办屠妖节亮灯,希望吸引人潮到邻里购物。 (林艺君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热卖会如火如荼进行中,全岛不少邻里中心也趁热加入,商家搞促销,商联会推出礼券或办夜市等活动,盼带动买气。

阔别两年疫情,国人喜爱的年度新加坡热卖会从9月9日举行至10月10日,商家推出好康吸引消费者,零售业恢复往年活力。值得注意的是,疫情期间的居家办公文化推动了“邻里购物”风气,为社区带来新活力。

红山市场最近挂起灯饰并搭建夜市,摊贩们星期五(9月23日)正摩拳擦掌准备星期六(24日)开业迎客。红山商店小贩联谊会主席沈怡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商联会特别计划在9月24日至10月9日举办小规模夜市,有售卖食品、衣物和绿植等大约20个摊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