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多元教学策略提升学生母语兴趣 八名教师获颁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教育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颜晓芳鼓励教师们既要积极变通、寻求多元尝试,也应不断提升自我、丰富人生阅历,将所学与学生们分享。

华文教师们与时俱进积极掌握新技术、加强团队协作以探讨多元教学策略、丰富教学内容,从而提升学生对华文学习的兴趣,八名来自中小学及初级学院的华文教师获颁第25届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

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走过四分之一个世纪,颁奖典礼于星期六(9月24日)上午在新报业媒体信托报业中心礼堂举行。出席者还有华文教育工作者代表、得奖者任教学校的校长、副校长以及家属等近200人。典礼还首次有非华族的校长应邀出席,他们是圣伯特理中学校长米诺(Mark Gerard Minjoot)和文礼中学校长英德吉星(Inderjit Singh),以表达对本校华文老师杰出成就的认可与鼓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