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上举止怪异 男子爆粗踢椅作势打女乘客

 男子的怪异行径被后方乘客拍下。(互联网)
男子的怪异行径被后方乘客拍下。(互联网)

字体大小:

疑不满前座女乘客,男子搭巴士时不断爆粗、踢撞椅背,还握拳作势要打人,怪异举止被附近乘客拍下视频放上网。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六(9月24日)晚上约7时50分,当时他们乘搭通往勿洛的14路线巴士。

根据视频,一名男子不断向前方的印族女乘客爆粗口,还故意踢座椅靠背,甚至多次紧握拳头在空中比划。

这一幕被坐在后方的乘客看见,并偷偷请邻座乘客拍下视频,他事后将视频放上网后被多人转发。这名目击者也在另一段视频中,口述整个事发经过。

他指事故发生在双层巴士的上层,男子不断对前方女乘客作出怪异举动,期间女乘客接听电话,表现得很不自在。

“男子以福建话爆骂粗口,还一直故意撞女子的椅背,女子没理会他,后来他握着拳头在空中比划,感觉就像随时要打女子一样。”

他指整个过程持续逾20分钟,女乘客一度转过身望向男子,但对方依然故我。

目击者也说,他早前目睹其他乘客坐在男子前方,当时男子没有怎样,不知为何换了印族女乘客坐下后,突然情绪变得激动,希望有关部门能调查此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