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被不合理踢出管理层 StreetSine两创办人起诉报业控股与子公司败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开发房地产交易信息网站的StreetSine公司两名创办人,起诉新加坡报业控股与子公司不合理地将他们两人踢出管理层,并且对身为小股东的两人采取压迫手段,但被高庭裁定败诉。法官认为,没有证据指向辩方不公平地对待两名创办人,或蓄谋以低价买过两人的股份。

发起诉讼的是StreetSine Technology Group(SSTG)两名创办人李俊旸和贝克(Sam Baker)。SSTG是拥有StreetSine Singapore Pte Ltd(SSSPL)的控股公司,并且经营名为Singapore Real Estate Exchange(SRX)的房地产交易信息网站。

除了报业控股,本案的其他答辩人包括报业控股互动(SPHI)、SSTG主席冯元良,以及SSTG首席执行官博朗(Jason Barakat-Brow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