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研发全球首个“碳勘探仪表盘” 助决策者估算碳信用和投资回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科研人员推出相信是世界首个互动绘图软件,方便投资家和决策者确定世界各地的哪片自然森林最值得资助给予保护,以便获得最大的“碳信用”回报。

由新加坡国立大学自然气候方案研究中心和新科工程的地球观察与地理空间分析业务ST Engineering Geo-Insights联手研发的“碳勘探仪表盘”(Carbon Prospecting Dashboard),9月22日在纽约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自然领军者”(Champions for Nature)推出。

根据既定标准,每个碳信用代表一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通过参与保护森林赚取的“碳信用”,可用来抵消相关项目为碳足迹所付出的投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