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吵闹受不了 妇女为鹦鹉卖屋

字体大小:

受不了鹦鹉与吵闹声,妇女宁愿卖屋搬走,“脱离苦海”。

这起事件发生在勿洛蓄水池路第620座组屋。居民吴女士(45岁,行政员)申诉,几乎每天都被邻居的鹦鹉吵得无法入睡,有时甚至在深夜和凌晨被惊醒。

“我住了13年,向来安逸舒适,直到一年前,宁静开始遭到破坏。”

隔壁邻居搬来后,吴女士就常听到鹦鹉叫声。她透露,鹦鹉养在笼内,摆在走廊上,从晚上7时开始,邻居一家人就开始吹口哨,鹦鹉也随着大叫。

“情况持续到晚上10点,似乎都没有停下。周末时候情况会更加严重,让人无法入眠。起初,为了邻里和睦,我忍着没说什么,岂料邻居得寸进尺。”

吴女士解释说,邻居起初偶尔吹口哨逗鸟,后来越来越频繁,甚至凌晨也吵闹。

“我曾投诉过,之后邻居将鸟笼挪进家中。但问题雪上加霜,他们凌晨也逗鸟,让我忍无可忍。我孩子要上学,我也要上班,太没公德心了!”

由于睡眠浅,吴女士经常整夜无法入眠,之后渐渐“讨厌回家”。

“我受不了忙碌一天后回家也无法休息,备受煎熬下,决定卖掉房子,并已成功找到买家,明年2月就可以脱离苦海。”

记者走访时,一踏出电梯就能听到叫声。记者敲门询问时,男屋主称会归还鹦鹉,不愿多作回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0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