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第二季开放参观 飞禽公园模拟全球八大鸟舍成亮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崭新飞禽公园的一个亮点是八个模拟全球不同栖息地的大型鸟舍,包括非洲的雨林、南美洲的湿地、东南亚的稻田、澳洲内陆的桉树林、巴布亚的沿海雨林等。访客还可走进这些鸟舍,感受身临其境的体验。

在非洲的森林山谷观赏食蜂鸟在半空中捕捉昆虫的一幕,再到东南亚的竹林和水稻梯田看濒危的乳白鹤在自然栖息地觅食,还可到澳大利亚内陆干燥的桉树林欣赏五彩缤纷的葵花鹦鹉在空中飞舞。崭新的新加坡飞禽公园将让访客穿梭于八种不同的生态环境,包括企鹅所生长的冰雪地。

400多种3500只禽鸟 明年1月开始搬迁新加坡飞禽公园(Bird Paradise)将在明年第二季开放给公众参观。这座占地17公顷的鸟类天堂也将成为400多种鸟类、3500只飞禽往后的新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