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医学组织开展研究 助年长者延缓预防失智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参与研究的乐龄人士将获得营养建议、脑力训练以及运动方面的专业指导。(国大医学组织提供)
参与研究的乐龄人士将获得营养建议、脑力训练以及运动方面的专业指导。(国大医学组织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组织计划招募1200名乐龄人士,开展一项预防失智症的研究,通过多种途径共同干预,以延缓年长者认知衰退、身体虚弱及痴呆的风险。

研究对象为年龄介于60岁至77岁不常运动或饮食习惯不佳的乐龄人士,或患高血压、高胆固醇、或高血糖等失智症风险较高的年长者。

自去年8月以来,国大医学组织已招募了350多名参与者,招募活动预计将持续至明年年底。每名成功参与研究的乐龄人士会免费得到一条健身弹力带和一台用于上课的平板电脑,在完成为期两年的研究与评估后即可拥有这台平板电脑,无须归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