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媒局与恩士迅推出新计划 400理工毕业生可获 科技培训与升学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恩士迅明年的另一项计划,会招聘400名工艺教育学院毕业生,全职工作并兼修科技相关课程。公司未来两年也会提供1000个科技实习机会,让高等学府学生申请。

为培养更多科技人才,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与科技公司恩士迅(NCS)集团合作,推出在职进修计划,让理工学院毕业生到恩士迅工作时,可继续深造以取得大学学位。

在这项名为Fusion的计划下,恩士迅下来两年会录取及培训400名理工学院毕业生,涵盖的职位包括基础设施、应用程序、软件开发和网络安全。入选计划且拥有资讯通信科技(ICT)相关文凭的毕业生会获公司赞助学费,报读新加坡理工大学或新加坡管理学院的资讯科技学士课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