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在地缘竞争达致新平衡之前 我国须与他国构建开放包容架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说,我国希望亚细安建设一个开放包容的合作架构,鼓励美国、中国、欧盟、日本与印度等伙伴参与本区域,从而在这个区域增进经济联系与建立互相重叠的朋友圈。

全球正在进入国际地缘竞争的新时代,在新平衡形成前,新加坡能做的是坚守国际法的基本原则,与其他国家合作加强多边主义,维护开放包容、基于规则的秩序,尽全力让本区域发展趋向和平稳定。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星期五(10月7日)在慧眼中国环球论坛上说,新加坡一直与亚细安其他成员国合作,加强亚细安一体化,建设一个开放包容的合作架构,鼓励各主要伙伴参与本区域,包括美国、中国、欧盟、日本与印度等,从而在这个区域增进经济联系与建立互相重叠的朋友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