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酒驾停路中打瞌睡 公众报警逮人

交警在丹戎巴葛大厦停车场找到睡在车内的男子。(取自网络)
交警在丹戎巴葛大厦停车场找到睡在车内的男子。(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男子疑酒驾,车停交界处打瞌睡,公众因担心而折返寻车,后来在附近停车场找到涉事汽车,却见男子张着嘴巴呼呼大睡。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五(10月7日)凌晨2时35分,地点是丹戎巴葛一带的安顺路(Anson Road)。

面簿专页SG Road Vigilante上传的贴文与视频显示,一辆丰田汽车开到安顺路与岌巴路(Keppel Road)的交界处,在交通灯前停下。不过,红灯转绿灯后,这辆汽车并未继续前行,在后方车辆鸣笛提醒后,驾驶汽车的男子才重新发动引擎,缓缓前行。

驾入停车场 再呼呼大睡

后方车辆的行车记录器拍下了这一幕,该车辆的驾驶者也在贴文中提及,当他超过涉事汽车,开出了一段距离后,从望后镜发现汽车竟然只移动了一点距离,然后就停在路中央。

他表示,怀疑驾驶丰田汽车的男子可能是喝醉酒打瞌睡,于是在前方路段U转回事发路口,但汽车已不见踪影。

“我于是开车在附近转转,开到丹戎巴葛大厦(Tanjong Pagar Complex)的露天停车场时,找到了汽车。驾驶者坐在车内睡着了,毫无动静,我随即报警。”

视频画面显示,驾驶丰田汽车的男子身穿衬衫与长裤,坐在驾驶座内呼呼大睡,嘴巴还大张着。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求助电话,一名33岁男子疑酒驾被捕。调查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0月0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