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市镇行动工作小组 谋社区永续发展让居民“绿”想成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年轻人发起的小型保持环境清洁活动,到把组屋底层的草坪打造成康疗花园,各区议员都是邻里基层绿色可持续项目的幕后推手。管理15个市镇的人民行动党,去年成立绿色市镇行动工作小组,在每个市镇中委任一名议员为“永续行动领头者”(sustainability champion),推动各区基层组织大大小小的绿色项目。

《联合早报》专访绿色市镇行动工作小组主席和副主席——惹兰勿刹集选区议员文礼佳博士和马西岭—油池集选区议员苏慧敏,了解他们为确保市镇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惹兰勿刹区目前有47个社区花园,但还是供不应求,一些花园的认领等候名单甚至有10多人。惹兰勿刹区2018年至今年之间建了九个社区花园,下来两年内会再多建四个,包括探讨利用停车场顶层种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