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光共舞 滨海艺术中心璀璨迎20周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众可通过一系列展览、导览和装置艺术重新探索与感受滨海艺术中心的公共空间。(邝启聪摄)
公众可通过一系列展览、导览和装置艺术重新探索与感受滨海艺术中心的公共空间。(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滨海艺术中心本月迎来20岁生日,艺术中心的两个穹顶将在10月12日至31日期间亮灯,由3000个LED灯组成数字“20”,庆祝中心走过20年历程。

亮灯期间,滨海艺术中心广场也将呈献名为“与光共舞”的投影表演,以舞动的人体来表现能量、挣扎与超越。公众可通过一系列展览、导览和装置艺术重新探索与感受滨海艺术中心的公共空间。

中心大厅也会展出档案资料、照片,以及视频访谈、音乐等多媒体影像,为公众讲述发生在新加坡艺术场所多姿多彩的故事。作为20周年庆活动的一部分,由滨海艺术中心兴建的新电信水滨剧院也将在本月开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