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公司案:前瑞意银行主管处理交易时疏忽 接获10年禁令及24月有条件警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因在涉及一马公司弊案的交易中疏忽,导致银行没有提交可疑交易报告,商业事务局对前瑞意银行新加坡分行副总裁及私人银行主管发出24个月有条件警告,金融管理局则对他发出为期10年的禁止令。

警方和金融管理局星期一(10月10日)发布联合文告说,前瑞意银行(BSI Bank)新加坡分行副总裁及私人银行主管拉杰(Raj Sriram)因在涉及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1MDB,简称一马公司)弊案的交易中疏忽,导致银行没有提交可疑交易报告(suspicious transaction report)。

根据文告,商业事务局调查后发现,瑞意银行理应在涉及一马公司的交易中发现可疑之处,并提交可疑交易报告,但却因为拉杰的疏忽而没有这么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