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时报》与两机构合办 千名低收入家庭学生 环球影城欢度儿童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000名来自逾40所小学的学生上星期四受邀到新加坡环球影城游玩,庆祝儿童节。(海峡时报)
1000名来自逾40所小学的学生上星期四受邀到新加坡环球影城游玩,庆祝儿童节。(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1000名低收入家庭的学生上星期四(10月6日)受邀到圣淘沙名胜世界参加嘉年华会,并免费到新加坡环球影城游玩。

这个由《商业时报》、非盈利艺术教育团体The RICE Company Ltd(简称TRCL),以及圣婴女校(客洛)联办的社区慈善活动“Children for Children”今年迈入第14个年头。这个活动也获得圣淘沙名胜世界支持。

主办方时隔两年再度为孩童举办实体活动,并首次以嘉年华形式呈现,希望让受益孩童和义工有更多交流机会。参加活动的学生来自逾40所小学,他们早上在嘉年华参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下午到环球影城尽情玩乐。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是活动主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