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户遭泼不明液体 文礼居民报警

陈先生指锁头遭泼不明液体后,出现生锈痕迹。(庄耿闻摄)
陈先生指锁头遭泼不明液体后,出现生锈痕迹。(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文礼组屋多个单位遭恶客泼不明液体,金属门、锁头被破坏,出现白斑与锈迹,居民报警。

近一个月来,文礼坊第209座组屋发生多起恶作剧事件,有十多名居民的铁门和锁头遭泼不明液体。就在星期一(10月10日),疑似又有居民铁门遭殃,惊动警方和民防部队到场。

五楼居民陈先生(72岁,退休)透露,9月20日回家时,发现铁门和锁头出现白色的斑点,但没有任何异味,因此与太太一同清理。岂料,清理干净后,陈先生察觉锁头上出现半个手掌大的生锈痕迹,怀疑有人朝木门喷洒不明液体。

同层住户黄先生(45岁,自由业)则说,他的铁门和锁头被恶搞,也是自己动手清理。

据观察,五楼的地板和电梯都布满斑驳的白点,不过居民均表示没看见可疑人士,也不清楚对方的动机是什么。

四楼居民陈女士(70岁,家庭主妇)补充,一开始以为是阿窿骚扰手段,但事后发现案件并不单纯。

“我是一名独居人士,不免为自己的安全感到担忧。我花了430元在木门安装了有摄像功能的门铃,若有人经过,相信会拍摄下对方的样貌。”

警方证实接获一起恶作剧通报,目前已展开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0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