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妇粘纸皮 邻居诉吵要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女士用手机录下噪音,也用文字记录邻居发出噪音的次数,竟写满了八页纸。(刘启成摄)
高女士用手机录下噪音,也用文字记录邻居发出噪音的次数,竟写满了八页纸。(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美容师申诉,十多年来忍够了隔壁邻居发出“撕心裂肺”的噪音,因此用八张纸记录邻居发出噪音的日期、时间和次数,甚至为此还去申请预购组屋,建好就搬!

住在后港9道第965座组屋的高女士(44岁,美容师)向《新明日报》反映,指邻居老夫妇经常在家粘纸皮,扯胶带和组装纸皮箱,但他们发出的声音太大,影响她休息。高女士透露,她和丈夫带着两名小孩十多年前搬到后港,当时隔壁单位不时传来孩子哭闹声。近年来,邻居洗走廊时还把脏水弄到她家门口。但是,最让她心烦的则是撕胶带的声音。

“我几乎每两三天就听到,每次三四声,一次十多秒,早、中、晚三个时段出现,撕扯胶带声犹如撕心裂肺,十分刺耳,即使关门窗仍能听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