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电单车相撞 骑士摔死妻受伤

43岁骑士躺在蓝色电单车旁,已无生命迹象。(受访者提供)
43岁骑士躺在蓝色电单车旁,已无生命迹象。(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两电单车在实里达快速公路相撞,酿一死二伤,43岁电单车骑士魂断公路。

这起车祸发生在10月13日(星期四)下午5时左右,地点是实里达快速公路(SLE)靠近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的支路路段。

事发后,有一名私人救护车的医护人员拍下当时情况,并写下来龙去脉。根据脸书(前称“面簿”)视频显示,当时那一个路段的交通受影响,车速缓慢。

《新明日报》记者辗转联系上当时为死者施救的男医护人员,不愿透露姓名的他表示,自己和同事当时已休班,刚好经过事发地点,见状便下车帮忙。

他说:“其中一名电单车骑士面朝下躺在地上,头部血流不止。”

据他了解,该电单车骑士因与前方电单车相撞,整个人被抛飞,重摔倒在地上。

令他遗憾的是,电单车骑士当时已经没有脉搏,也停止了呼吸。

警方受询时说,本月13日下午5时左右接到通报,指上述地点发生交通意外,事故涉及两辆电单车。其中一名43岁的电单车骑士当场宣告不治,38岁女乘客则在清醒情况下送院。

另一名30岁男电单车骑士受轻伤,他拒绝送院,目前在协助警方调查。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0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