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失火扑不灭 两母女急逃保命

印度士路第77座组屋二楼单位失火,三楼单位被熏黑。(庄耿闻摄)
印度士路第77座组屋二楼单位失火,三楼单位被熏黑。(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组屋单位厨房失火,两母女尝试灭火,无奈火势越来越大,只能逃离保命。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一(10月17日)下午2时30分,地点在合乐路一带印度士路第77座组屋的二楼单位。

记者走访时发现,二楼单位内一片狼藉,走廊的电线也被火势破坏,三楼单位也被波及,浓烟熏黑了外墙。

民防人员灭火后,一名20来岁的女子数次进出单位检查。她受访时透露,自己和母亲都是失火单位的住户。她说:“当时我跟妈妈都在家,下午发现家中物品着火,第一时间拨电给民防求救,之后和母亲尝试自行灭火,但火越来越大,只好先逃命。”

不愿透露姓名的女住户说,她和母亲都没有受伤。至于组屋单位具体损坏程度,以及火势怎么引起,她则不愿多谈。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星期一下午2时30分接到报案,指印度士路第77座组屋失火。20人在民防抵达前自行疏散,无人在事故中受伤。

消防员用两支水枪灭火,火势由二楼单位厨房的物品引起,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另外,位于一楼的中医诊所也受牵连,诊所的女职员透露,失火后诊所断电,天花板也破了个洞。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0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